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台北市。 32,105 個讚 · 2,92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7 個打卡次。主司全國漁業行政事務,俾制定並落實執行宏觀且具前瞻性之漁業政策,期有效發揮行政效率,解決漁業相關問題,維持漁業持續發展
貼文
連假第二天
來到漁玩-漫遊漁村
帶你造訪高雄休閒漁業廊道~ 高雄市永安區新港社區 -石斑魚的故鄉,想找美味石斑,了解石斑魚養殖過程跟體驗慢活漁村生活~來這裡就對啦!! #永安鑽石沙灣-不能錯過的拍照好景點,魚旗、鞦韆、裝置藝術打卡、吹海風等你喔~ #彌陀物產直販所/#海岸光廊-彌陀在地新鮮水產品,虱目魚、鱸魚與各式相關加工品任君挑選;S型水中木棧道+白沙嬉戲區,兼具遛小孩與賞美景功能的海岸光廊~… 更多 #餘香咖啡-誰說咖啡下午茶只能配甜食,來點鱻食美味,再賞海景兼放空一下午,連假生活超愜意~ 還有 #興達港 #旗津風車公園 #海洋濕地公園 #梓官田媽媽餐廳 #蚵仔寮觀光魚市 超多景點,帶你嚐遍新鮮、放鬆遊玩、享受親子時光,盡情體驗高雄漁業魅力~ 來到漁玩-高雄休閒漁業廊道:https://reurl.cc/WknojO ※小叮嚀:最近疫情升溫當中,有規劃要出門旅遊的漁友漁粉請記得戴口罩、勤洗手、維持社交距離並遵守相關防疫措施,好好保護自己,多吃國產水產品,補充營養,維持身體健康喔!!
超連結 REURL.CC

漫旅漁村—高雄休閒漁業廊道

留言
  • Hsin Leo
    我是po文1分鐘內第二個按讚的,心有靈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