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民主大道藝文表演】
  👉本週菜單👈 📌【餓龍傳說】(同步 #藝直播)
👥 表演團體:真雲林閣掌中劇團
⏰ 演出時間:6月14日(日) 17:00-18:00
📍 演出地點:大孝門廳護理站前 白馬是白羽國的王子,長得英挺不凡😎,為人和善😃,是個才華洋溢的👍好男人,然而樹大招風,忌妒白馬的小人找上女巫,將白馬變成一條看似兇惡的黑龍... 白馬一心只想找到可以解救他的人,不斷出現在人類的村裡,引起大家的恐慌😱,更誤以為黑龍是要來吃人,導至白馬變成人人得而誅之的惡龍… 究竟白馬最終可否克服女巫的百般阻撓,成功破除魔咒?!🤔且待6月14日民主大道(主堂體前廣場)見分曉!🧐 #中正紀念堂臉書Youtube頻道
#民視四季線上4gtv
#同步直播
#藝直播一直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