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今天晚上接連參加郭國文和邱志偉的輔選活動,離選舉的日子越來越靠近,看到大家為了守護台灣、建設地方,用盡全力,相當感動。
國文不忘鄉親託付,深入基層,解決農民問題,也推動在南科區興建新市政中心,希望能擴大南科效應,串連台灣南北,接軌國際,讓發展經濟的效率加倍。 … 更多
志偉也是一名「真正會做事的好立委」,無論是交通建設,爭取百項水利設施,關心下一代教育和建設橋頭科學園區,都有志偉協調的身影,他的政績是紮實且禁得起檢驗,就是要讓鄉親的日子愈好過。
下午蔡總統也特別南下發表「大南方大發展」的政策方向,要均衡區域,翻轉南台灣,這些政策都需要國會過半,才能順利執行。
懇請鄉親支持3號英德配、支持 郭國文 邱志偉 ,2020台灣要贏!
#3張選票顧台灣
#賴清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