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花東金色山脈好風景 秋天賞花觀星正是時候💕 🎈雨後金豔到十月 美食美景不錯過
花東地區金針種植面積約565公頃,約占國內金針種植面積近9成。今年8月中旬雨水漸豐後,始進入盛花期🌼,目前滿山金毯花況正佳,花期預計可維持至10月上旬。
花蓮縣玉里鎮赤科山、富里鄉六十石山,以及臺東縣金峰鄉的太麻里金針山,現已妝點滿山金色花海宜人景緻,還有在地的農特產品及農村美食,好滋味等您來品嚐😋
初秋微涼,正是適合全家外出旅遊的天氣🌤… 更多,邀請大家一起來一趟花東農遊之旅~~ 🎈夜觀新體驗 農村慢滋味
金針花季期間,中央及地方政府輔導在地農會結合金針農戶、景點民宿與國內旅遊業者,推出✔賞花接駁專車、✔黃金秘境好遊趣及✔全票包套景點旅遊行程等主題活動,極具特色與亮點。
遊客來到金針山除了日間賞花,還可以住宿農家過夜體驗夜間觀星✨,以及參加社區辦理的生態旅遊解說活動🎤。
大家千萬別錯過這一年一度的金針花海盛事啦! 花季期間相關資訊請洽下列網站瞭解:
🌏花蓮縣觀光資訊網(2019金針花季):https://reurl.cc/k50MXb
🌏臺東觀光旅遊網(金針花季系列活動):https://ppt.cc/f8a82x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