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近幾年「存股」成為投資國民運動,尤其在低利率時代,再怎麼存錢最後也敵不過通貨膨脹, 不如好好選個股票,每年慢慢買、乖乖存,還有穩定配息現金流,不用擔心股票殺進殺出賠上時間和金錢,最好還能夠「左手存股息,右手賺價差」那再也理想不過了,但好的存股標的到底該怎麼選?有沒有什麼存股訣竅呢?今天請到生活選股投資專家 阿格力來跟大家聊聊!有問題歡迎發問!
另外有好康放送給大家,連結點起來!
【定期定額送$500】筆筆回饋,投資零門檻 https://bit.ly/3MaQkPE
#進擊的荷包 宅女小紅 李其展的外匯交易致勝兵法 新光證券-電子下單的先行者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