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台南向來是守護台灣最堅強的力量,今天是台南市競選總部成立的日子,感謝我最敬愛的市民朋友們站出來相挺。
從黨外到創黨,在野到執政,民進黨和台灣人民共同打拚,打造台灣民主奇蹟,看到香港現在情勢,我們更加珍惜民主自由。
面臨中國步步進逼,2020只要台灣贏,就沒有人輸,台灣輸就沒人會贏,在台灣大變局之前,任何個人都是微不足道,因此,我和蔡英文總統攜手合作,共同守護台灣,讓人民繼續安居樂業。 … 更多
蔡英文總統非常重視南部發展,下午和我在高雄召開「大南方大發展」的政策記者會,涵蓋聚落、交通、農業、觀光等22項亮點計畫翻轉南台灣,帶來工作機會,均衡區域發展。
民進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在台南得票率一直都是最高,我要懇求大家,這次再次發揮民主聖地的優良傳統,不只要讓蔡總統高票當選,更要確保台南六席全壘打。
賴惠員 郭國文 陳亭妃 林宜瑾 林俊憲 王定宇 加油! #台南要全壘打
#3張選票顧台灣
#賴清德
圖片
留言
  • 黃靜媛
    票投 英德一定好 👍
    伴著青青翠綠
    迎接旭日東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