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交通
#運輸機構發生事故未通報請運安會逕行裁處
#運安會鐵道組應調整調查範圍維護運輸安全 依據運安會、交通部「重大運輸事故之範圍」,重大鐵道事故,限定為「營運中」鐵路、捷運。運安會成立迄今,接獲之重大鐵道事故通報計 678件,目前已調查完成3件,尚有 11件調查中。… 更多 近年台鐵異常、行車事故繁多,許多異常事故屬於「正要進行編組、啟動營運」狀態,或「即使該車輛尚未處於營運中狀態,異常事件會嚴重影響其他車輛行車安全」既然有影響運輸安全之疑慮,顯有修正調查範圍之必要。因此,我建請運安會針對鐵道調查範圍調整,調查屬「#營運時間帶」之車輛。 運安會(2019/8/1)成立至今,水路組立案調查案件高達101件,人數卻只有5人,人力顯嚴重不足。我 #建請運安會增聘水路組人力、才有相對的調查能量,並同步審視水路案件數量繁多原因。 據辦公室調閱資料,近日臺鐵發生2起列車分離、車輛故障事件,竟然 #未依時限通報。針對運輸事業機構應通報而未通報,我請運安會務必依運輸事故調查法第32條 #逕行裁處,以維護國人運輸安全。
影片
留言
  • 李明彥
    啐!身為一位革命粗工,即使弄到糾正中油假承攬真僱傭但淪落在野的國民黨民代們、靠假掰形象騙取社會資源的時代力量依舊不管人民… 更多老闆我們死活,再度起身抗暴是很正常的啊~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933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