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我要喝好水!請新竹市府儘速立法回應公投主文!
 
一個月前,新竹市民用13萬張選票,強烈表達「我要喝好水」的訴求。
 
然而,一個多月過去了,新竹市府還停留在邀請各局處首長,共商條例的起步階段。
 
如此牛步的進度,實在讓人搖頭。難道新竹市府是第一天知道這個議題嗎?
 
2017年,一群媽媽們發起的潔淨頭前溪運動。
 … 更多
2019年,媽媽們努力連署致公投成案,2021年公投終於通過。
 
今天上午,民團已經提出民間版草案。
 
131,816張「同意喝好水」的選票,顯然還不足以讓新竹市府雷厲風行。
 
請林智堅市長嚴肅面對新竹的民意,別再拖延灌排分離、引排分離的立法。
 
拿出辦慶典活動的魄力,早日制定廢污水專管條例,還給我們的母親河-頭前溪乾淨的溪水,早日讓民眾喝到安心健康的乾淨水。
圖片
留言
  • 邱顯智
    新竹喝好水!民團遞交條例草案 催促市府公布立法流程

    https://udn.com/news/story/7324/602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