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20.11..27
「岡山第二交流道辦理進度」說明會 #岡山第二交流道
#國道基金
#北高雄交通建設… 更多 「岡山第二交流道」的興建是我選區的重大建設項目之一,5年多來從提案到質詢,無數次的協調會上我戮力向中央爭取,終於在今年初獲高公局委員會審查有條件通過。高雄市政府將高公局的意見與指示納入後,於本月25日將修正後的報告書檢送予高公局審定,為確保中央部會能在最短時間內核定計畫,早日啟動工程,我立即邀請相關單位至立法院針對岡山第二交流道目前的執行進度、未來期程及經費負擔分配共同討論。 此次高雄市政府提出的修正方案,為符合高公局於年初所指示的條件,計畫總經費由8.94億增加至17.12億,其中中央預計需負擔12.84億,雖然經費增加不少,但「岡山第二交流道」的興建不僅能紓解岡山交流道的車流壅塞情況,也能為北高雄持續擴充的產業聚落發展打下良好的交通建設基礎,我向高公局表示一定要在經費上全力支持,而高公局也答應所需之經費12.84億將全數由「國道基金」支應。我非常感謝交通部對於北高雄交通建設的重視,同時我也請高公局先行準備規劃設計之預算籌編,以利後續作業,並於行政院核定後,盡速辦理相關作業。
圖片
留言
  • Jenny Wang
    禁萊豬:我們是中華民國,不是美國第51州,蔡總統應優先考慮人民的安全,而不是政治的利益,應禁止進口有毒食品,以維護人民健… 更多康為優先考量。
    尊清廉:蔡總統,縣市首長,立委,議員等,是由中華民國公民投票選舉出來的,領的是中華民國人民納稅錢付的薪資,不再屬於個別政黨,應對全中華民國每位人民負責,應以全國人民的權益為優先考量,盡到照顧全體國民的義務,而不應利用職權官商勾結,利益輸送,政治酬庸,保持公正清廉的為官風氣才是正道。
    理公平:每個人都有表達意見的權利,也有尊重他人表達意見的義務,有理行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若自身行事正大光明,何懼他人說三道四?關閉收視率第一的中天新聞,背後目的只為黨我伐異,實難杜悠悠之口。
    重誠信:為人應對做過的事,說過的話,負起百分之百的責任,而不是時過境遷,就不當一回事,以為大家都忘記,就不用負責了。誠信是處世的基礎,禮義廉恥是為人的標準,若連這當人的基本都做不到,也就不配為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