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顏振發師傅,長年為台南全美戲院手繪電影海報看板,早就是台灣的國寶。他一生畫過無數的帥哥美女,這次蔡總統和我成了主角。
  
顏師傅總共到了台南競總兩次,第一次沒表明身分,就先默默離開。第二次再來,他被志工認出來後,便主動提議要無償為蔡英文總統和我畫看板,他說「為了台灣啦」。
  
於是台南競總外掛上了他的作品。在我心中,這是無價的珍寶、感心的勉勵。
  … 更多
顏師傅,謝謝你畫出台灣的未來。明年1月11日,請各行各業、各個角落的師傅們、好朋友們,和我們一同站在一起,為台灣再拚一次!
也歡迎朋友們到我的Instagram上留言跟我互動! 👉Instagram 帳號: https://pse.is/william_ig   
#2020台灣要贏
#各行各業站出來3張選票顧台灣
圖片
留言
  • 劉秀玲
    為了台灣 讚讚讚👍
  • Po Cheng
    great job. It brings me back to a scene of 看版 workshop in m,y… 更多 neighborhood when I was in high school. This master did na much better job th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