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三軍總醫院, 台北市。 17,012 個讚 · 9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8,732 個打卡次。醫院
貼文
三軍總醫院於今(9)日上午院務會議時舉行新春團拜活動,由院長王智弘少將向全院主管暨同仁精神講話。 王院長表示:回顧2021年三軍總醫院在各位主管及同仁的努力下,我們榮獲眾多獎項實屬不易,不論在硬體設備、醫療專業及對病患的各項服務工作上獲得各級長官、病患以及家屬的肯定,在此特別提出肯定與嘉許。 🏅軍醫局110年度研考輔訪評比作業甲組「第一名」
🏅110年台北區輻傷急救責任醫院評核「卓越貢獻獎」
🏅… 更多衛福部健康醫院2.0金質標章
🏅衛福部中醫藥發展獎勵第一屆「玉階獎」
🏅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第18屆國家新創獎
🏅先鋒品質管制學術研究基金會第210屆品管圈大會「優秀獎」
🏅台灣腦下體垂體學會2021年"擁垂不朽"擂台交流賽外科組「銀獎」
🏅國家醫療品質獎實證醫學類文獻查證新人組「銅獎」
🏅各項防疫特殊貢獻獎等 去年我們與新冠疫情奮戰了一整年,不論在檢驗能量或是個案的治療上,每位同仁都不畏辛勞的堅守崗位。希望各位同仁能接續去年的精神「審慎以對」,朝著「全心三總、全人照護」的一流教學醫院之目標繼續邁進,共同打造一個國際級的國防醫學中心。 最後在此祝各位新春愉快🧨闔家平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