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自衛消防編組穿戴訓練」圓滿舉辦 為提升園區廠商消防相關知能,科管局於9月28日假科技生活館集思會議中心舉辦「自衛消防編組穿戴訓練(含SCBA、消防衣穿戴及救護訓練等)」,邀請新竹市消防局陳育昇、蘇湧展、黃家浤等三位隊員擔任講師,除說明自衛消防編組課程外,並實際讓學員演練消防衣及空氣呼吸器(SCBA)之穿戴,使學員瞭解如何安全的使用與操作SCBA並熟悉裝備的重量以確保救災時能正確使用,課程後半部另加入CPR、AED及初步包紮訓練等課程,以增進學員緊急救護知能。 本次訓練課程相當具實務性,吸引了滿額40名學員報名參加,講師深入淺出的解說以及學員們熱情的參與演練,讓本次訓練課程之舉辦顯得格外的有意義,課程最後在學員們熱烈的討論聲中圓滿結束。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