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韓國瑜。 884,862 個讚 · 76,873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懼不一樣的發聲與言論,成為民眾的傳聲筒;不為五斗米折腰,為民眾爭取最有利的福祉。以民為天、為民服務,是我韓國瑜永遠秉持,也最幸福的動力! 他不包裝,給我們看到了他的真心
貼文
【向醫護致敬】 現在天氣越來越炎熱,許多民眾都改成居家辦公、乖乖待在家裡防疫,然而台灣有許多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卻必須在這樣的大熱天裡整天穿著密不透風的隔離衣,在快篩站上做著感染風險最高的工作,熱到滿身濕透的他們,每個小時都必須換一次衣服,甚至還有醫護同仁當場中暑,讓人看了實在又敬佩又心疼! 除了精神上為他們加油打氣,我也略盡棉薄之力、透過朋友準備了一些營養補充品給幾間醫院,希望辛苦的醫護同仁在努力作戰的同時,也不忘照顧自己身體。在這裡邀請各位好朋友,和我一起做好防疫,非必要不出門、不外食,並全程佩戴口罩,請記得「保護好自己就是保護好別人,更是保護辛苦的醫護同仁,保護台灣珍貴的醫療資源」。 讓我們一起向偉大的醫療人員致上最高的敬意、最深的謝意!
圖片
留言
  • 洪孟楷
    向所有最辛苦的醫護人員致意!感謝大家、有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