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陸委會邱太三主委新上任,馬上說兩岸要春暖花開,主委前兩天又說,兩岸要建設性模糊,這樣模糊不清的說詞,引發中台間各自解讀,恐讓民眾擔憂國安問題。… 更多 2019年反送中運動後,台灣持續提供港人協助,但卻屢屢遭到港府刁難,駐香港辦事處駐港人員去年七月被迫離港後,續派任處長盧長水的簽證更遲遲未核發,目前人事無法論調,處長懸缺已久,本席希望陸委會努力提出對策,面對港府要求簽署如「一中切結書」等片面不合理的要求,陸委會應提醒港府勿忘2011年的承諾,並且有所作為捍衛國家主權。 為保護我國駐港辦事處人員,我國駐香港辦事處目前辦公室的相關「電報、網路及電話」通訊架構,是否與香港當地電信業者配合?亦或以其他方式獨立架設?有無資安問題?本席希望陸委會能保證我駐香港辦事處的官方通訊無資安疑慮。 本席一直都有在關注李明哲事件與鄭文傑事件,也看到陸委會FB發文呼籲中國早日釋放李明哲先生,希望陸委會除了口頭呼籲外,也能積極營救。 #如何達成春暖花開
#何謂建設性模糊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