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四大公投來勢洶洶,蔡政府大軍壓境,準備輾壓公投,用執政的行政優勢以及龐大行政資源,全面鋪天蓋地對人民洗腦,顛倒是非,曲解公投法和行政中立法,讓人沉痛到無以復加。在野黨罷審總預算,表達最沉重的抗議與憤怒,能否力挽狂瀾,關鍵在於人民的覺醒與否。… 更多 看到蔡政府刊登廣告,自我矮化成為美國肉品代理商,實在讓人不忍卒睹,宣傳美豬、美牛一樣安全,真的令人瞠目結舌。萊劑的毒害是全世界公認的,如今卻可以為著經貿利益,賠上政府公信力,保證美豬、美牛一樣的安全,美化有毒物的政府,居心叵測。 黨政大咖官員總動員舉辦2100場的說明會,趕場下鄉擴大對人民洗腦,三接非蓋不可,拋棄藻礁永存的承諾,恐嚇中南部的民眾三接不蓋就會有更多空污,絕口不提為了實踐民進黨非核家園的黨綱製造更多碳排,讓肺癌成為國病的殘酷事實。 國營事業為公然違反行政中立宣傳公投,中選會、銓敘部、監察院等獨立機關自甘墮落成為政黨附隨組織來庇護執政黨,公投法、行政中立法被肆意的扭曲解釋,蔡政府踐踏法制,操弄、濫用國家資源要翻轉民意。在野黨面對資源不對稱的劣勢,眼看人民作主的公投如此被公權力操弄,台灣人民不覺醒,只能坐視獨裁的霸權吞噬台灣的民主。
圖片
留言
  • Ju Jades
    12/18四個同意。

    不吃毐豬、
    不吸毒煙、
    守護土地
    環保愛地球、
    倡導綠能核電節能減碳、又省錢。

    不要天然氣排大量甲烷,又昂貴、將來被歐盟扣甲烷重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