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民眾黨即將創黨一週年,8月2日在桃園舉辦黨員大會,柯主席誠摯邀請全國黨員一起回娘家,展現全黨大團結的氣勢。
 
民眾黨就像是個大家庭,一個家庭遇到了挑戰,應該是齊心協力,共渡難關。過去一年我們共同參與創黨、立委選舉、嘉義過溝里里長補選、屏東崁頂鄉長補選,每一次的挑戰,民眾黨都展現上下一心、團結一致的態度。
 … 更多
8月15日即將舉辦的高雄市長補選,也是民眾黨的挑戰。這是一場為高雄人討回公道的選戰,讓高雄人有藍綠之外的選擇。高雄人必須再次展現高自主性,推翻藍綠輪番的折騰高雄。
 
柯主席說:「政治就是清廉、勤政、愛民、愛鄉土,就是這麼簡單。在此條件之下,民眾黨推出的吳益政絕對是三名參選人中最好的。」。8月2日黨員大會,請黨員們回家吧。讓我們再次團結在一起,為吳益政加油打氣,也讓黨員大會一次就成功。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黨員大會 -
民眾黨黨章修改公告:
https://www.tpp.org.tw/newsdetail/210
民眾與黨相關活動合照信箱:
peoplelovekp@gmail.com
 
我要報名參加黨員大會:
https://www.tpp.org.tw/login
我要報名志工:已額滿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影片
留言
  • 郭宥宏
    黨名敢用台灣,才是真的愛台灣
    黨名不用台灣,才是真的騙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