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愛有多深,距離就有多遠」 連續假期,許多民眾趁好天氣出門遊玩。許多景點人潮滿滿,也讓我們擔心提高疫情的風險。 今天早上,我跟陳時中部長討論,建議應該發送 #國家級細胞廣播 提醒國人注意,勿前往人潮多的地方。再向蘇貞昌院長報告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發送兩則簡訊。
主要針對花蓮及南部縣市的目前人潮眾多的景點,呼籲民眾暫時勿前往,也要保持社交距離、配戴口罩。… 更多 隨後,我也趕赴在屏東恆春分局成立的防疫前進指揮所。跟潘縣長一起掌握現場狀況,會中我請縣府隨時掌握人潮熱點,並加強餐廳落實 #梅花座、#夜市配戴口罩 。必要時進行 #人流管制措施,降低疫情風險。 連假期間,感謝防疫同仁的辛苦!也請國人,在家團聚,儘量減少不必要的外出,我們一起渡過這波疫情難關。
.
影片是台南市安平區的一個里長透過社區放送頭,親切的用台語叮嚀鄉親保持社交距離,大家要聽喔!
影片
留言
  • 黃圳
    墾丁大街的人潮跟媽祖出巡有什麼不同,也許中央應該要準備應該準備的動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