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民眾黨公告】
 
黨員大會將於8月2日召開,針對議事及民眾問題,本黨提出相關說明:
 
一、針對不具黨員身分之家屬處理方式
為確保活動及議事進行順利,本次大會現場僅開放黨員進入會場。不具黨員身分之家屬,可在場館內的「蛋白區」休憩。12歲以下孩童需由父母陪同,開會期間無人照顧可帶進「蛋黃區」。
 
二、黨員大會之防疫措施。
為確保議事順利進行,本黨採取下列防疫措施:
1. 活動前一天(8/1)場館內座位全面消毒。… 更多
2. 進場皆採實名制。
3. 報到處實行量體溫、消毒等作業,場館內也備有酒精。
4. 場館內未能保持社交距離時,所有人員戴上口罩。
5. 呼籲黨員或與會者,若有出國旅遊史及身體不舒服者,以委託書代理方式出席。
 
三、場館內「蛋白區」設置餐飲區,「蛋黃區」內禁止飲食。
 
四、當天邀請黨員、志工穿白色上衣出席。
 
五、志工報到時間10:00,捷運A7站1號出口09:30起提供接駁車接送,到場後將進行分區作業分配;黨員進場時間13:00,可提早到場。
 
如有其他相關疑問歡迎聯繫本黨洽詢,並誠摯邀請各位黨員的出席,您的聲音就是我們前進的力量,請讓我們一起努力,共同前行。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更多
圖片
留言
  • Chien-Chun Kuo
    軍公教年金早晚一定又會出問題,當年政府規劃以國人可以活到75歲,現台灣因全民健保醫療太進步了,軍公教人員無憂無慮多活到90歲以上,國家哪有那麼多錢可以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