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今日,立法院黨團就關於#政治獻金法修法 #兩岸人民關係條例針對中共出版品防堵 #三二四打警察查無此人 #監督條例遲不送出 #行政院依舊卡政黨法 #紅色政黨持續猖狂 召開記者會。… 更多 而我認為近幾年來,由於中國透過新型態的媒體與文化統戰作為,試圖影響台灣的主權與自由民主憲政秩序,對台灣進行文化滲透干擾洗腦的統戰活動,甚至修訂中國共產黨的統一戰線工作條例,欲廣泛地從政治、經濟、文化、社會等面向,對我們台灣人民進行認知的操縱與作戰。因此,為了防止中國共產黨利用各種文化藝術作品之名,實際上透過進行統戰活動,時代力量提出「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的修正草案,針對具有統戰目的的相關文化藝術出版品,都不能被允許可以進入台灣,以防範中共對我國的自由民主體制進行滲透。 先前為處理如統促黨以假政黨名義行暴力滋事或甚至涉嫌以中共同路人協助統戰的組織,內政部已於2020年8月27日通過部務會議的《政黨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明定選任人員若違反《國家安全法》或《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經判決確定,得廢止政黨備案。如此一來,才能引導政黨在憲政秩序下正常的運作,但該草案通過卡在行政院已超過半年,目前仍未送交至立法院審議,因此,時代力量要求行政院儘速將《政黨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送交至立法院審議,杜絕紅色及暴力滋事的政黨持續嚴重危害我國存在或自由民主憲政秩序。 針對以上所提及的修法草案,時代力量希望行政部門可以儘速推動或儘速送交到立法院審議,真正來捍衛台灣的民主自由憲政體制。
圖片
留言
  • Jackbiller Lin
    三二四打警察查無此人 ,陳文成命案,林義雄宅血案,查不出來轉型正義民進黨就是喊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