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樂齡商機-醫材新創與產業媒合會】
#110年度竹科醫療器材產業創業環境創新計畫 為協助醫療器材產業新創公司之發展,竹科管理局今年度持續規劃辦理新創團隊與企業之跨領域媒合交流活動,邀請跨業整合夥伴討論合作或結盟的創新應用,加速新創團隊與廠商掌握市場商機。… 更多 在今日於竹科車庫餐廳舉辦的樂齡商機媒合會中,本計畫邀請錸工場-合好一起錸、高登智慧科技、茂德科技、世康開發等企業代表,以及多家廠商及業者,與奇翼醫電、台灣艾特維、創淨科技及城市蚓農等新創團隊,進行面對面的交流媒合。 本次媒合會由投資組李淑美副組長致詞開場,李副組長提及,過去竹科引進廠商多為半導體IC設計廠商,這幾年引進生技廠商(高階醫材、新藥研發),進駐竹北生醫園區的家數及比例逐年增加,顯示生技產業蓬勃發展;竹科醫療器材產業創業環境創新計畫,主要就是透過一對一的深度輔導丶商機媒合交流活動等,提升醫療器材新創產業的能量及發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