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節目預告:
青春創學院─少年如何學AI?!
播出時間:
線上即時收聽:http://bit.ly/39vkMR5
#官網60天隨選收聽 因應AI時代來臨,教育部計畫將AI課程也納入正式課綱,相信許多老師同學都很關心到底應該怎麼學AI?! 資策會舉辦的「AI實作工作坊」目的就是激發高中職生對 AI 的學習興趣,展現創意也體驗到 AI… 更多 應用的重要性。活動特色不在於訓練高中生寫程式,而是以激發學習興趣、認知體驗AI應用的重要性,及培養想像力與創新能力為主。課程內容除了無人自走車、AI機器人、對話機器人等主題, 課堂上提供學生微軟樹莓派神經網路自走車、Google AIY Voice Kit&Vision Kit 等產品或教具,另外也提供學生進行企業參訪見習的機會。來自台中高工的代表同學回憶當時課程,認為最酷的是AI圖像識別自走車競賽! 將邀請工作坊中的專家講師曾吉弘老師,帶領同學認識AI的發展與學習資源、以及影像辨識的訓練是怎麼回事?! 歡迎收聽周一晚端端主持的《青春創學院》節目!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