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區農業改良場創立於1903年,為台灣七大農業改良場之一, 負責高雄, 屏東和澎湖三縣農作物品種改良與栽培管理改進等技術研發與推廣工作。 屏東縣長治鄉德和村德和路2-6號, Pingtung Pingtunghsien 90846
貼文
南部的朋友們,請注意安全! (15:20發佈)梅雨季最怕這種形態的回波出現,也就是雷雨胞排列的方向與海岸線「垂直」。
如同本圖所示,順著西南風,雷雨胞就好像在排隊一樣,一個、一個進入陸地,同一個地方要承受很長時間的強降雨,造成的降雨破壞力也會很大。
此時此刻「南台南、北高雄、高雄郊區、高雄山區」雨勢應都很大,並且可能伴隨打雷、強陣風。
稍晚(約15:30~17:00),雨帶會逐漸往「南高雄、北屏東」靠近,請特別注意強降雨。
分享 天氣即時預報
高雄,令人擔憂的雨勢<br>  <br> (15:20發佈)梅雨季最怕這種形態的回波出現,也就是雷雨胞排列的方向與海岸線「垂直」。<br> 如同本圖所示,順著西南風,雷雨胞就好像在排隊一樣,一個、一個進入陸地,同一個地方要承受很長時間的強降雨,造成的降雨破壞力也會很大。<br>  <br> 此時此刻「南台南、北高雄、高雄郊區、高雄山區」雨勢應都很大,並且可能伴隨打雷、強陣風。… 更多<br> 稍晚(約15:30~17:00),雨帶會逐漸往「南高雄、北屏東」靠近,請特別注意強降雨。<br>  <br> 南部的朋友們,請注意安全;其餘地區「即刻~晚上」雨勢有趨緩的趨勢,不至於出現如同南部的強降雨,可先放心。<br>  <br> ➜後續雨勢說明,請點此:https://www.facebook.com/weather.taiwan/photos/a.435579869831110/3013276955394709/?type=3&theat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