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媽!我上電視了~🤪 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駐村故事即將在11/18(一)晚間10點半,在SET 三立電視台三立台灣台29頻道 草地狀元,播出玩埤世代駐村故事囉!🥳 想知道大學生在農村能做什麼🤔?
想看大學生與農村偶像永遠的小朋友 黃西田有趣互動嗎~ ⭕️記得按讚按分享 tag親戚朋友厝邊頭尾揪樓頂樓咖阿桑阿北鎖定節目! #小編好期待喔
#玩埤世代會不會一戰成網紅呢🤩
分享 草地狀元
愛台客精彩台灣,每週帶你看見不一樣的台灣!<br> 這週草地狀元帶你看青農洄遊吃米糠<br> 在台灣的故事要回鄉出任務<br> 寶島神很大之神仙也有氣象局<br> 呷飽未讓內行人教你玩澎湖! 每週一到四晚上10:30深入愛台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