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 我會回家投票,那你呢? 】 4年一次總統、立委選舉投票就要登場囉! ☞ 時間:1/11(六)8:00-16:00
☞ 請攜帶:國民身分證(一定要!)、印章、投票通知單到指定投票所 ------ ▶ 找不到「身分證」? 現在還來得及補辦,最遲在週五(10日)上班時間,攜帶戶口名簿或其他身分證明文件正本、印章、1張相片及200元規費,至任何一間戶政事務所申請國民身分證補發,當場就可補領到。 ------ ▶ 投票所地點? 請服用「投票所地點查詢」
https://www.ris.gov.tw/info-electionVotePlaceQuery/app/aw0702VPQ/main ------ #2020大選投票 #身分證別忘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