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北伯JobBebe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新莊區。 141,382 個讚 · 37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 個打卡次。這裡是大家的里長伯「賈北伯」,找工作、找人才、各種就業資訊、職訓課程等大小事,都歡迎找最熱心的賈杯杯(JobBeBe)喔!
貼文
【2020台灣就業通新北地區就業博覽會】
炎炎夏日想找好工作?不用到處趴趴造!
100家廠商、4000個職缺,集中在一起讓你一次選個夠!
華碩、微星科技、力晶積成、王品餐飲、金色三麥、微風廣場、微笑單車…等,多家知名廠商提供薪資3萬以上職缺!
學生暑假找打工,這裡也有工作機會喔!
 
📍時間:7月25日(六)10:00-14:00
📍地點:新莊體育館(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75號)
詳情了解👉️ … 更多https://reurl.cc/Wd2o3y
🎁活動當天完成指定任務現場抽獎,有機會將iPhone11 128G、Apple Watch、ipad及airpods等豐富獎品帶回家!
 
----------▼線上抽獎.搶先熱身▼----------
📣 在7月25日14時以前完成指定步驟,就有機會得到超商禮券500元,名額共8位!
🚩參加方式
1. 公開分享此文在自己的動態牆上
2. Tag正在找工作、想轉換跑道的朋友,相揪一起找工作
🚩注意事項
1.得獎名單於活動截止後1週內公告,如遇不可抗力因素致使公告時間延後,粉絲團不另發延期通知。
2.得獎人有下列情形者,將取消領獎資格
- 未加入本粉絲團
- 身分為本機關所屬員工或粉絲團協辦廠商
- 不配合提供開立扣繳憑單所需之個人資訊
- 其他影響活動公平性之行為
3.得獎人使用不同帳號但收件地址相同,只限一次領獎資格
4.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利… 更多
圖片
留言
  • 朱凡薰
    @{許政夫|lyda.dose} 一起找工作 「2020台灣就業通新北地區就業博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