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500元的動滋券開放登記,動滋券 怎麼抽直接告訴你! 1️⃣7/20-26身分證/居留證末碼分流
單號 → 週一三五
雙號 → 週二四六
7/26 週日 → 開放全民登記 2️⃣7/20零時起,前往 #動滋網 點選「我要登記」
https://don500.sa.gov.tw/ 3⃣填完基本資料,點選「進行登記」即登記完成!
 
7/28下午三點進行公開抽籤,中籤結果以簡訊和email通知,也開放上網查詢! 記得把這個好康分享給家人朋友,大家一起出門挺運動! #做運動 #看比賽 #買裝備
#登記動滋券 #一起出門挺運動
圖片
留言
  • 謝依容
    剛從豐原台灣銀行那得知蔡立委您有關心此事。真的很感謝。
    我們是間很小很小的公司,坐機場接送,包車旅遊的。因為疫情又不… 更多想讓員工失去工作,硬著頭皮繼續撐,3月-4月努力接機場疫情專送。
    就算少少也是拼。
    5-6月完全零營收。也是不裁員。因為這時候員工也不知道該去那找工作。後來有人介紹,把車子,員工都調去山上跑觀光,雖然收入有限,也不足付員工薪水。但我們相信疫情會過去的。
    感謝謝您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