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這一次,我們需要你。
  
這一年,我們的一步一步向前行,走得跌跌撞撞,但我們相信,步伐會越來越穩健,讓台灣人走出藍綠的泥沼。
  
從「一五連線」開始,我們從藍綠之外,走出一個務實、理性監督的新選擇,我們從矇懂到熟悉,能在立院監督行政部會、審理法案、監督預算。
  
我們找出問題、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我們為人民發聲、為務實理性發聲、為公開透明發聲,也為公平正義發聲。
  … 更多
我們會做錯、會被批評,但我們也會面對錯誤,改正錯誤,因為有大黨的強勢與監督,所以我們更懂「權力」的可貴,也更懂謙卑的價值。
  
國會走到今天,以台灣為名,以務實為本,我們持續努力,讓改變持續發生,甚至我們開始希望從「一五連線」延伸到「南北連線」,我們開始耕耘基層,告訴下一代我們的信念、我們的價值,讓人民重新相信「正直誠信」是可以被實現的。
  
革新不是一天可以促成,就如同城市不是一天可以建成。我們依然堅信,在克服過仇恨、嘲諷及不信任後,依然可以做出正確的決定。
  
請一起出席黨員大會,讓我們的信念因團結而屹立不搖。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黨員大會
-
民眾黨黨章修改公告:
https://www.tpp.org.tw/newsdetail/210
民眾與黨相關活動合照信箱:
peoplelovekp@gmail.com… 更多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