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今天出席「疼惜咱們的寶貝 兒少保護醫起來」活動,和醫師先進們共同關心兒少保護議題。
  
我在擔任行政院長時,提出「強化社會安全網」計畫,提供完整且多元的家庭支援系統,以預防為優先,把有風險家庭分級、分類、分流處理,採取「風險預防」、「單一窗口」及「整合服務」等4大原則,進而完善台灣的兒少權益保障。
    … 更多
另外,蔡英文總統也提出「0-6歲國家一起養」,要讓年輕父母減輕帶小孩的壓力,同時,修正「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宣示落實法制、保護兒童。
  
讓每個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是一個文明福利國家應做的事,也是台灣這塊民主自由的土地,所應該提供給後代的基本保障。
  
未來,政府會持續推動兒童與少年的關懷保護政策,也請各位共同為我們的下一代努力,讓在台灣的每個孩童都幸福平安、無憂無慮地長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