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北伯JobBebe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新莊區。 141,382 個讚 · 37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 個打卡次。這裡是大家的里長伯「賈北伯」,找工作、找人才、各種就業資訊、職訓課程等大小事,都歡迎找最熱心的賈杯杯(JobBeBe)喔!
貼文
💋7月14日居然是【#銀色情人節】
理性派戀人快崩潰!因為每個14號都是情人節😂
但根據小編搜查後發現,銀色情人節可說是最節省的情人節。
在這一天,你可以把意中人帶回家給老爸老媽認識,或介紹給其他你所尊敬的長輩。
👉️重點來了,這一天的全部開銷,都由這些「可愛的長者」買單(你最好先確定長輩對這個節日很熟悉)。
除此之外,銀色情人節也是愛侶互贈銀製禮品、飾物的日子。
 
小編力推!自己做銀飾,心意💯
在職者📍… 更多金銀玉石飾品製作(花蓮)
報名:7/31止
https://ojt.wda.gov.tw/ClassSearch/Detail?OCID=126377&plantype=2
待職者📍珠寶飾品設計與製作(基隆)
報名:即日起開始報名
https://its.taiwanjobs.gov.tw/Course/Detail?ID=141367
---------------------------------------------------------
Silver day is take your lover go home to meet your father and mother or introduce to your respected elders know of good opportunities. All the overhead of the day, course by these "Cute Elderly" pay the Bill (For "SECURITY" reasons, you'd better make sure seniors on this Festival are familiar). Silver day also of lovers exchanging silver gifts and accessories.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