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福利站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1段3號6樓 電話:(02)2392-2377(代表號) 0800-000-032 93企業敬軍:https://ecshop.gwsm.gov.tw/ 100 New Taipei City 板橋區信義路一段3號
貼文
#有機;#農民市集;#安心
台中福利站 舉辦「有機農民市集」農特產品推廣:
  這一波食油風暴,使有機蔬菜搶手,為讓社會大眾瞭解食農知識,進而培養「有機生活、永續環境」,本週六(25日)上午,於「台中福利站」配合「農糧署中區分署」於該站一樓大門入口處舉辦「有機農民市集」農(特)產品展售活動,讓消費者對於有機農產品能進一步的認識與瞭解。
  當日上午將配合「農糧署中區分署」協助在地農民、農會簡介有機農業與區域特色農(特)產品產業,推廣周邊生產的健康、天然的在地蔬果食材,提供低碳、安心的農產品之外,也分享健康食材、吃得安心。同時,亦展出有機蔬菜、水果及咖啡、茶葉、麵包等等,歡迎舊雨新知,多多選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