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新竹園區提升太陽能板設施火災搶救效能演練 近年政府推動太陽能光電發展,期達成落實減碳目標,多家廠商設置太陽能光電設施發電,該設施若發生火災,對執行救災的人員可能產生感電危害,屬特殊性質救災,所以在面臨太陽能板設施火災時應更加小心謹慎。為落實太陽能板設施火災搶救, 9月16日下午在新竹園區聯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FAB8E廠及聯華電子消防隊與新竹市消防局共同辦理演練,以提升園區太陽能板設施火災搶救效能。演練順利圓滿成功。
圖片
留言
  • 鍾玉慰
    感謝新竹市消防局二大隊的打火兄弟們的辛苦參演,更謝謝消防局長官們對本公司消防隊的救災專業指導,讓聯電的應變能量持續提升!在此再次表達至誠感謝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