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根據報載,國民黨團針對監察院人事同意權的爭議,也將提出釋憲,下周就會正式提出聲請釋憲。國民黨黨團總召林為洲還表示,因雙方互信不足,國民黨立委不會支持民眾黨團所提釋憲案。民眾黨團版釋憲案若要併入國民黨團版本,國民黨團可以接受。
 
這樣的說法,實在是倒果為因,令人遺憾。
 … 更多
根據林為洲的說法,國民黨的釋憲版本下週才要提出。但是,今天已經是7/29,而8/1(六)新任監委就要到職了,真正能有效阻擋,必須把釋憲案在7/31(五)前提出才能做成暫時停止監委行使職權的假處分。下週才提出,又是在程序上假意阻擋,實質放水!國民黨玩這種把戲,要玩到什麼時候?把人民都當成愚民嗎?
 
為大局著想,民眾黨團在此呼籲,成功不必在我,國民黨可以把本黨釋憲聲請書全文參考並取用,自己黨團委員簽一簽就夠38名了,趕緊在本週五前向司法院提出釋憲及暫時停止處分。若是時程已過,再提釋憲就已無實際意義,國民黨可就有違人民期望了。
 
釋憲決心,是真是假?!在此一舉。國民黨,請快加緊行動吧!
 
#釋憲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
民眾黨黨章修改公告:
https://www.tpp.org.tw/newsdetail/210
民眾與黨相關活動合照信箱:
peoplelovekp@gmail.com 我要報名參加黨員大會:
https://www.tpp.org.tw/login
我要報名志工:已額滿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