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科技部政風主管蒞臨新竹生醫園區參訪
竹科管理局邀請筑波、旺北、及萊鎂等三家廠商展示其特色產品 科技部政風主管一行於9/15蒞臨生醫園區進行廉政觀摩研討會,本局除提供生醫園區最新發展概況簡介外,也提供訪賓一行繞園導覽,並邀請三家園區廠商進行產品及技術分享,希望能增加訪賓對生醫園區的了解,以利往後業務執行。 第一家受邀的廠商是筑波醫電。… 更多 筑波醫電展示兩項產品,均為AI防疫產品-一是AI雙眼龍熱像儀及O-Ring淨手機,並分享該公司近期在國內防疫的成效。 國內二級警戒持續,近期Delta群聚事件亦提高各單位的防疫層級。筑波醫電的雙眼龍因應不同使用者需求,可以將多功能整合為一all in one防疫系統,節省使用單位人力與成本,在0.5秒內99%準確度體溫量測、口罩偵測、更可結合差勤管理打卡達成人臉辨識。因應許多單位分流開放,更可結合人流計次、預約與實聯制管理。O-Ring淨手機則利用紅外線偵測專利技術、快速噴灑,並有防臉部誤觸、抗震防傾倒底座,讓使用者安心。 該公司兩款「防疫雙星」已導入多家大型科技廠、工廠、學研單位、政府單位、醫院,透過警示音與紀錄,成功協助大型單位篩出潛在感染風險者,使用於新竹多場疫苗接種活動。筑波醫電專案業務主管周辰峰向科技部長官展示,強調非接觸式、快速、精準、安全之防疫優勢,獲得極佳反饋。 訪賓一行亦給予正面肯定「雙眼龍快速、精準,自動量測且警示」,筑波以AI科技提供最高層級防疫,幫助許多單位避免感染。日前科技部已於4月隨衛福部、經濟部等跨部會單位蒞臨筑波醫電,交流各項AI方案。筑波致力提升高規防疫與智慧醫療產品,更銷售大量到日本、美國、東南亞地區的國家,協助當地的檢篩,期望未來與各單位有更多切磋。 因篇幅關係,另兩家公司產品,敬請期待後續PO文喔!
圖片
留言
  • 周周慶
    @{周辰峰|kevin.chou.942}
    峰哥好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