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今天回到台南,參加 林宜瑾 的「挺香港,護台灣」團結之夜,天氣很冷,但所握的每一雙手都很熾熱,謝謝你們溫暖支持,相信大家不僅是雙手溫暖、不怕冷,內心也一樣熱呼呼,因為我們都愛台灣。
宜瑾對於守護自由民主是有強烈使命感,從大學時期參與「野百合學運」開始,這也是促成民主直選的關鍵。後來,踏入政壇的宜瑾,問政專業,深耕地方,爭取建設不遺餘力。 … 更多
宜瑾擔任議會黨團總召時,力挺我取消議員的小型工程配合款,也和我勇敢的共同對抗黑金派系。懇請鄉親「惜花連盆」,疼惜賴清德、支持林宜瑾。
台南市在歷屆總統選舉,民主進步黨候選人得票率都是最高的,過去三屆立法委員選舉也都是「全壘打」。我在擔任行政院長任內,完成立委選區調整,永康因此多這一席,可以幫忙爭取更多地方建設。
2020年這場至關重要的選舉,台南的頭旗一定要拿得穩,一定要秉持民主傳統請大家務必支持林宜瑾,讓台南市六席立委「全壘打」。 #2020台灣要贏
#賴清德
圖片
留言
  • 李海棋
    保重喔!賴清德!和所有的愛台灣的人!天氣很冷,台灣人的自由要大家一起守護,加油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