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理工學院
#全國大專優秀青年 國防大學理工學院電機系四年級的蔡昊璋同學,除成績名列前茅,對於資訊安全領域也深感興趣,常利用時間鑽研相關知識,亦考取多張資訊專業證照,不僅懂得利用時間充實自身學能,同時也給學弟妹們樹立了良好表率。
另外,他在四年的軍校生活中,除擔任過實習副連長、副營長等職務,也是理工學院橄欖球隊的一名悍將,在幾次參與大專院校賽事中均有亮麗表現。值得高興的是昊璋於本年度也獲選了「全國大專優秀青年」。
他謙虛的說:「這一切都要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及各位師長的照顧,而在課業之餘能加入軍校橄欖球隊,享受汗水與力量之美,而辛苦操練的日子裡,也學到了團隊合作與不屈不饒的精神,所以,期待自己能夠時時保持進步,成為一位真正允文允武的青年」。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