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 屏東縣。 16,344 個讚 · 66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593 個打卡次。本園區位於屏東縣潮州鎮,由林務局屏東林管處經營管理,是一座符合生態、節能減碳之多元生態知性園區。
貼文
分享 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
❗️❗️❗️📣樹種變更公告📢❗️❗️❗️ 為了讓大家認識原生林木的好,贈送苗木的樹種調整為原生種,包括:蘭嶼羅漢松、月橘、野牡丹、白水木、鐵色、桃金孃、臺灣肖楠、櫸木、九芎、楓香及樟樹,請大家詳見照片囉~ 📣植樹節贈苗活動來囉😀~ 屏東林管處贈苗3,700株 植樹節一起讓「森活」充滿「大樹聚」 屏東林區管理處3月12日植樹節🌳🌲當天早上9點🕘… 更多,將在辦公室前廣場,恆春、旗山、六龜工作站及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同步舉辦贈(換)樹苗🌱🌿活動,共計將送出蘭嶼羅漢松、月橘、野牡丹、枯里珍、白水木、鐵色、桃金孃、黃心杮、肖楠、櫸木、九芎、楓香及樟樹共3,700株樹苗,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想要種樹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今年植樹月以「森活大樹聚」為核心,以都市林、樹木保護為主題,「森活」是指人融入及生活在都市林的周遭,「大樹聚」除了指人跟樹的緊密關係,也指受保護樹木普查建檔之數據。希望透過植樹,讓森林更貼近民眾日常生活,連結山林與都市,鼓勵力行環境保育並傳遞國土生態綠網政策,進而保護人類賴以生存的生態環境。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讓「森活」充滿「大樹聚」,改善環境品質的最佳機會。詳細贈苗訊息及贈苗方式,請見照片喔~ 有疑問請call in:<br> 08-7236941(屏東林管處)<br> 08-7882647(潮州工作站)<br> 08-8892031(恆春工作站)<br> 07-6612031(旗山工作站)<br> 07-6892230(六龜工作站) #植樹月<br> #贈苗活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