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競選總部即將成立 許智傑服務團隊及律師諮詢服務即日起進駐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許智傑自三月一日辭去鳳山區長之後,初期在府前路18號成立「少年鳳山城進步辦公室」繼續為鳳山地區鄉親服務,為因應競選活動,決定將辦公室將併入競選總部,總部即將於11月5日於五甲一路663之6號成立,但為使服務不間斷,所有工作人員已經於昨(24)日提早進駐競選總部,原辦公室則調整為許智傑後援會。 鳳山區立委參選人許智傑表示,距離投票日只剩82天,競選活動將越趨頻,為讓支持者有更寬敞空間可以交流與聚會,因此決定延續租用競選鳳山市長的場地,依循往例,在最有限的資源中,總部裡頭的硬體設備都是支持者捐贈或者是以租用方式取得,就是希望以最節儉的方式,發揮最大的效益。 許智傑說,競選總部服務時間:每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九時,另外每週二、四晚間八時至九時三十分依然有安排法律諮詢時間,分別由何曜男和朱育男二位律師免費為民眾服務,延續辦公室免費法律諮詢的好口碑,競選總部電話:07-7557888,傳真:07-7535999,歡迎支持智傑的鄉親好朋友請務必前往,不吝賜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