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2020台中藝術博覽會隆重登場囉 「2020 ART TAICHUNG 台中藝術博覽會」於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隆重登場,以「空間向度 雕塑賞遊」為主題,將在接下來的三天,呈現60家來自台灣與國際的優質畫廊,共計500多位藝術家與超過300件的雕塑作品。 #今年台中藝博帶來三項第一… 更多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開放藝文活動之後,第一場飯店型藝術博覽會,也是第一場實體展覽與線上實境體驗雙軌並行的飯店型博覽會,同時將舉辦《臺灣畫廊-產業史年表》首冊新書座談會。 其昌致詞時強調,#立法院很關心文化與藝術,我在此代表立法院前來祝福。台中藝博也代表著城市的內涵與文化的提昇,#希望政府能夠多加支持,讓台中藝博可以變得更大更好。 我們很幸運在疫情時代還能夠聚在一起,全世界大概只有臺灣能辦得到;文化藝術的推廣有兩個不可缺少的因素,一個是收藏家,一個是政府,#希望政府與收藏家共同攜手,一同支持藝文界、支持年輕藝術家。 #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觀
圖片
留言
  • 林泰弘
    請問展覽日期與時間,方便停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