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北部青農專題】
🌱新北市八里區青農─洪柏榕 ✅熱愛兒時的土地 投身黃金綠竹筍和文旦柚產業
七年級生的洪柏榕,家族世代在八里務農,想念兒時綠油油的稻田🌾,為了讓曾經美麗的土地重現生機,本著「與萬物和平共存、拼地方價值經濟、做最好農作」的經營理念💪,採用自然生態農法並依循季節特性,種植出最健康、新鮮及安全的黃金綠竹筍和文旦柚✨ ✅以經營觀光餐廳為目標 推廣八里農特產品好滋味… 更多
洪柏榕從農之路非常辛苦,栽種竹筍要翻土、整理並移除舊的筍頭,而在竹筍盛產期間,每天清晨4點即使颳風下雨也要上山割竹筍,為了能繼續傳承家中土地並賦予生命,且與在地特色農產業共同前進,是他的使命和成就感。
未來希望能經營觀光餐廳,帶動八里的經濟,並推廣更多八里在地農特產品,讓更多民眾一同來品嚐八里的好滋味😋 🌏八里榕爺黃金綠竹筍農場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ungborun/ #新北市八里 #文旦柚 #黃金綠竹筍 #台北花博農民市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