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臺北市大專優秀青年
#法律學系
#崇廉山莊管院人 就讀國防大學管理學院法律學系四年級的學生張家齊,曾任實習旅行政官、襄儀等職,目前擔任實習區隊長,更當選「臺北市大專優秀青年」。
性格開朗,勇於面對各種挑戰,秉持「在強者的眼中,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信念,對於課業積極進取,曾參加理律模擬法庭辯論賽,增進自己的本職學能;閒暇之餘,更是多方培養興趣,除了參與軍樂隊,陶冶心性,更堅持每天運動的好習慣,因為唯有強健的體魄才有良好的戰力。
家齊表示,自律、自信、自主是軍校帶給自己的轉變,畢業在即,未來任官的日子裡,一樣會秉持著積極的態度面對所有挑戰,發揮所學,蛻變成一位優秀的法制軍官,為國軍注入新力量!(由學員生大隊供稿)
圖片
留言
  • Eiji Wang
    歡迎同社團的學妹,加入我們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