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青年節籌備執行委員
#法律學系
#崇廉山莊管院人 我是國防大學管理學院法律學系四年級學生柯雅馨,在軍校的四年中曾擔任實習旅處長及實習旅政戰官等職務,籌劃且執行各項活動與學生事務,非常感謝一路上遇到的所有人事物,這些都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養分。… 更多
很榮幸今年代表管理學院獲選「中華民國慶祝109年青年節」籌備執行委員,在籌備過程中,與各校的菁英同學集思廣益、群策群力,讓我大開眼界,行囊滿滿而歸。其中,最讓我感到驕傲的是能夠代表全國青年至各部會拜會,與各部會長官意見交流,深刻感受到國家對青年發展的重視,讓我們有更多舞台與機會展現青年實力,也讓我深入瞭解青年節的意義、內涵與精神。
隨著四年的求學生涯即將期滿,我一樣會秉持著積極的態度面對所有挑戰,相信不管遇到任何難題都能迎刃而解,蛻變成一位優秀的軍官。就如同鳥巢中原本嗷嗷待哺的小雛鳥,即將化為振翅的大鵬鳥般,搏扶搖而直上,堅定地朝自己的人生旅途翱翔而去,一同努力為國軍注入一股新力量!(由學員生大隊供稿)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