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譴責暴力攻擊抗議無理問政!
分享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稍早雲林縣議會,本黨 廖郁賢 雲林縣議員 在質詢時縣,遭到 #無黨籍議員林深潑水攻擊,甚至在廖議員表達抗議時大聲叫罵。<br>  <br> 針對林深議員的惡劣行徑,時代力量在此表達強烈譴責。<br>  <br> 我們認為,民意代表問政時應該秉持理性、專業的態度,才有釐清政策盲點的空間,但如果只因為有不同想法就用潑水、叫罵等方式來表達意見,甚至攻擊其他議員,那對民主制度是深深的傷害。<br>  … 更多<br> 地方議會時常因為地方勢力長期把持而讓人民無法監督,許多議員的惡形惡狀更是藏在封閉體系中,民眾想看也看不見。而這是為什麼時代力量會一再強調 #議會透明 的原因,議會全面直播就是我們的重要訴求之一。<br>  <br> 我們也要邀請各位一起關注、監督議員在議會的表現,並且淘汰不適任的民意代表,才能讓議會整體的問政品質向上提升。<br>  <br> 時代力量再次對林深議員之舉表達抗議,也請林深議員為自己不當的行為負起責任。
留言
  • 王秋軒
    要求議會提供質詢錄影帶公諸大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