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20.11.01
深具岡山特色的籃籗會,從早期的趕集市集轉變成為地方特色活動,昨天下午籃籗文化節開幕,主辦的壽天宮推廣在地特色不遺餘力,不但準備烤全羊,還有蜂蜜飲料、豆瓣醬供民眾品嚐,將傳統文化與美食結合,非常用心。… 更多 壽天宮還打造一架飛機,並將媽祖安座於飛機上,提供民眾鑽「飛機」,別出心裁的設計把空軍搖籃的岡山與媽祖結合,凸顯在地特色。台灣面對中國不斷的威脅、軍機跨越中線不斷,國軍承受更多的壓力,透過活動除了祈求媽祖庇佑國家,我在立院也會持續支持國防預算,讓精良的國防裝備成為國軍的後盾。 我在活動致詞中談到,路科招商已經飽和,橋科未來也將會有更多國際大廠進駐,北高雄將成為高雄市的副都心,將來岡山發展前景可期,在治水工程持續推進、新增交流道、捷運建設持續延伸,北高雄未來將會是高雄的蛋黃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