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今天許淑華帶我來到料理教室來一起煮「台南擔仔麵」除了回味台南味以外,淑華也與我談到食安的問題。
淑華注意到現代人因為工作生活忙碌,幾乎都選擇外食,因此,對於外面食材的把關理應嚴格審查,我相信在市議會表現優良的淑華,在未來進入國會後會嚴格為食安把關,確保國人飲食健康。
之後我來到南港中南街陪高嘉瑜和鄉親們打招呼,直播在地美食,並且與民眾閒話家常。
嘉瑜在台北市議會問政專業,深耕地方,她特別告訴我南港中南街有很多老房子、老店家,可以做更多在地創生與都更,給市民更好的生活。
淑華和嘉瑜都是在議會表現第一名的議員,相信她們將來進入國會,一定會努力爭取,中央也會全力協助。
許淑華Hsu Shu-Hua 高嘉瑜 加油!加油! #2020台灣要贏
#賴清德
影片
留言
  • 陳献章
    台南擔仔麵 創辦人 洪芋頭 他家就在和平街 中西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