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武陵農場,以春之花海、夏之果蔬、秋之楓紅、冬之瑞雪,提供國人高品質的旅遊服務,讓古人的桃源夢境,真實呈現... 42495 臺中市和平區平等里武陵路3號
貼文
🎉🎉🎉防疫神預測-武陵農場推出杭菊紅茶包~~~ ✅最近防疫期間,各媒體紛紛報導杭菊、紅茶相關研究具有防疫效果,教導國人防疫也可以用喝的,但很多人並不知道武陵農場在去(2019)年推出杭菊紅茶包,剛好就是由這兩種主要原料所構成,防疫期間大家還是避免不必要社交活動,「Stay Home, Save Lives」,在家喝杭菊紅茶最好,上網訂購(… 更多https://shop.wuling-farm.com.tw/_pages/product/show.php?num=274&page=1&kind=53)宅配給您喔!
🔴資料來源:
1️⃣防疫也能用喝的!台日研究發現喝菊花茶能增免疫力 (https://udn.com/news/story/7266/4435717)
2️⃣喝台灣茶好處多一項!嘉義長庚發現茶葉含抗新冠病毒成分 (https://health.tvbs.com.tw/medical/323137)
⭕️註:「多酚羥基茶駢酚酮」結構的物質(Theaflavin),不就是茶黃素,是存在於紅茶中的一種金黃色色素,為茶葉發酵的產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