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桃園除了有「亞洲矽谷」連接國內外的新創和科技資源來活化台灣新創環境外,也是一個充滿正能量的城市。
這股正能量的背後都是有著優秀,肯做事的民進黨立委們來耕耘。
大家都知道,蔣絜安委員是一名復興客家文化的推手,也用心扮演好地方與中央協調的橋樑,向中央爭取了經費,在桃園推動相關建設,不僅讓客家文化發揚光大,也帶動當地發展。 … 更多
之後,在鄭運鵬委員的安排之下,來到了身心障礙庇護工場,和創辦「亮羽洗衣」的劉月廷創辦人一同瞭解與關心在這邊工作的身心障礙朋友們。
劉月廷創辦人告訴我最初創辦亮羽,就是為了幫助身心障礙的朋友,讓他們有一技之長,有收入,也從貢獻社會中得到自信。
我看到在這邊的朋友們都默默地堅守自己的崗位做事,用自己的力量替這社會貢獻。
我15年前在擔任第六屆立委的時就和鄭運鵬委員一起共事,他為人正直且長期關心弱勢團體,也力推 #優先採購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團體或庇護工場生產物品及服務辦法 。所以在過去四年,他也很努力幫忙亮羽洗衣介紹客戶,希望大家一起支持折翼天使。
給這個社會更多溫暖與正能量,是民進黨長期以來的目標與理念。
從桃園出發,將這份正能量帶向全台灣。
蔣絜安 靚台妹 鄭運鵬 加油! #2020台灣要贏
#賴清德
圖片
留言
  • Sandy Lee
    辛苦您了!院長
    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