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IB局長室, 臺北市信義區。 45,501 個讚 · 10,369 人正在談論這個。與局長的對話窗口
貼文
#各國疫情持續惡化
#我們仍為防疫努力
#嚴打疫情假訊息及囤積防疫物資
#民眾放心安心 影星湯姆漢克斯(Tom Hanks)、NBA球星戈貝爾(Rudy Gobert)及義甲豪門球隊祖文特斯(Juventus Football Club S.p.A)中後衛魯加尼(Daniele Rugani)等人相繼傳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顯現出疫情在國外似乎逐漸失控。台灣相較之下,疫情相對穩定,所以我們要繼續在防疫工作上全力以赴… 更多 我們一直很用力在打擊疫情假訊息,讓民眾不要被假訊息影響而產生不必要的恐慌。統計至3月11日,我們偵辦武漢肺炎相關網路假訊息案件計241件,其中刑事法移送地檢署(少庭)85件120人、社維法移送簡易庭17件20人;偵處中139件(其中59件疑為境外人士散布)。 針對局內同仁,打擊疫情假訊息有具體成效,會頒發刑俠仗義茶及工作獎勵金來鼓勵。另外,在防疫期間,為了激勵全國同仁士氣,對於打擊囤積口罩等防疫物資、哄抬物價案件有功同仁,也會從優敘獎!! 疫情目前仍在蔓延,大家一起努力抗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