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黨員大會報名今晚截止!
黨員大會報名今晚截止!
黨員大會報名今晚截止!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台灣民眾黨的黨員大會將於 #8月2日 在 #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 舉辦。
 
全國的黨員們,這一刻我們需要你的支持,我們需要你的出席, 讓台灣第三勢力的關鍵力量能夠延續。希望大家就算當天無法出席,也要填寫委託書,讓黨員大會能夠順利舉行。
 … 更多
台灣民眾黨黨員大會
活動時間:2020年8月2日 13:00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250號)
報名截止時間:7/27 PM. 23:59 止。
注意事項:
1. 請黨員事先報名以利大會籌備工作,網路報名之與會者,現場可領取紀念品一份。
2. 當天無法出席之黨員,請務必下載並填妥委託書後,回傳黨部。
3. 出席當天請攜帶身分證文件以供查核。
4. 7/21後請注意信箱,屆時將會統一寄送QR-code,活動當天憑QR-code掃描進場。
5. 黨部將於即日起,同步進行有效黨員之確認作業,經email及電話查核後,失聯黨員將不再納入黨員名冊。請黨員多加注意並予回應,有效黨員之確切數目,將於大會正式召開前公告。
我要報名參加黨員大會:https://www.tpp.org.tw/login
 
報名即將於今晚截止,請大家把握時間儘速報名!
 
#民眾黨…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