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和平這次可以不一樣,柯主席昨(26)日來到台中的和平區替和平區區長候選人張瑞紘站台,一大早便和謝立功秘書長、高虹安委員、蔡炳坤副市長來到和平區公所前,挨家挨戶的拜訪,與張瑞紘候選人一起掃街拜票,有許多相當熱情的住戶開門迎接並給予支持鼓勵!
 
隨後在拜訪裡冷部落時,當地的好朋友們不但以泰雅族的傳統舞蹈迎接市長,更由部落耆老以母語給主席及候選人祝福,並表達歡迎之意,柯市長也相當感激。
 … 更多
緊接著在谷關商圈掃街拜票,由於有許多好朋友們爭相與柯文哲主席、高虹安、蔡炳坤副市長及候選人張瑞紘合照,短短幾百公尺的路程,阿北仍然花了將近1個小時才走完,可以看見鄉親對於改變的渴望。
 
中午小歇片刻後,在下午與谷關業者舉辦疫情後振興地方產業的座談會,其中有包含青年組成的「泰好玩」團隊及許多當地業者,柯主席也將台北的方向及作為與大家分享,針對於大家對張瑞紘候選人政見的疑問,候選人也都一一答覆,座談會進行的相當順利。
 
這一次和平區長補選,民眾黨推出的候選人相當的優秀,在地方拜票可見鄉親的支持,也請大家幫忙拉票。
 
8月22日,給和平不一樣的機會!
 
-
民眾黨黨章修改公告:
https://www.tpp.org.tw/newsdetail/210
民眾與黨相關活動合照信箱:
peoplelovekp@gmail.com 我要報名參加黨員大會:
https://www.tpp.org.tw/login
我要報名志工:已額滿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