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棲地保護物種永續
草鴞是臺灣唯一會在地面築巢的貓頭鷹,特別的蘋果臉,相信大家看到他都會驚呼大自然的神奇,怎麼會有外型這麼可愛的猛禽,但因為人類的經濟發展,造成棲息地經常到干擾,目前全臺灣數量不到五百隻,為了讓這些臺灣特有的原生物種得以延續,農委會積極推廣友善環境的理念,並且近年來都獲得了顯著的成果,讓糧食生產與物種有續不衝突,我們是怎麼做的,快點開影片了解喔! 看了影片還想了解更多請連結
#瀕危物種及重要棲地生態服務給付推動方案
https://pse.is/3slsgr
影片
留言
  • 蘇筆兒
    記得今年新聞報導過澳洲農場老鼠肆虐問題無解,希望台灣可以和澳洲分享這樣的經驗。